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省四建设计院开展“为职工办实事”健康知识讲座

2021-06-08 13: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河北建工省四建设计院工会组织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的孙京苗老师前来授课,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设计院工会精心组织,多方面征集职工意见,多次与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宣教科主任孙京苗联系,由于职业关系,设计院职工久坐的时间长,容易引发颈椎病、肩周炎等疾病,工会及时将职工提出的希望讲解颈椎病、肩周病以及经络穴位养生知识的建议反馈给孙老师,最后孙老师确定重点讲解内容为经络穴位养生保健及职业病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紧急救护知识等。讲解中,大家不时提问,孙老师一一作答,精彩的讲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互动环节,大家在孙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做起了缓解颈椎病的保健操,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很感谢工会举办这样的健康讲座,尤其是教给我们的这套劲椎保健操真是太实用了!”景观室主任翟盼盼由衷的说。

此次活动,设计院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之后设计院将开展更多形式的专项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践,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刘丽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