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 打好“一管到户”收官战

2021-06-06 17: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在市政府倡导下,坚持“应收尽收”原则,持续推进“串改并 一管到户”改造接收工程,彻底解决老旧小区串联热用户冬季采暖室温不达标顽疾,竭力办好群众心头最盼望的事,取得了良好收效。

该公司党委及时组织各管理处深入社区用户,耐心宣讲政策,答疑解惑,全面收集百姓的“担忧”和“希望”,把住群众最真实的“担忧”和“希望”脉搏,只为把好事办好。

以“用供热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路径和抓手。服务中附以真心、关心、上心、尽心、耐心,“五心”合拢,汇集成绵绵不断的暖流,对接到居民家暖气要排空、暖气片接头滴水等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上来。在“知底细”的基础上,站在用户的角度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实时行进在为群众办实事的道路上。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服务沟通有温度、消缺有速度、抢修标准有高度,真心为百姓,在百姓用热的痛点、难点、卡点上持续发力,推动“一管到户”完美收官,“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益化、设备智能化、服务贴心化”目标顺利实现。(李慧颖)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