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北建工省安装六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忆党史,巧手剪纸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2 09: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建工省安装六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传承红色忆党史,巧手剪纸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剪刀、刻刀、垫板……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准备了充足的剪纸工具,心怀激动的心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动手创作剪纸作品,以此记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歌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在创作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划、剪、镂空,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刻刀翻飞,手起纸落,经过近4个小时的剪刻,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一双双巧手刻画出“爱党”“爱国”的模样,红色的种子在指尖延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加生动多样,让党员从视觉感受到亲身实践,再到精神熏陶,增强了党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党员学习传承红色精神、提升自身修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寓教于乐中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党氛围。(李力芳)

责任编辑:郭子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