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最高级别精轧钢筋产品实现产量效益双提升

2021-05-29 11:4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6日,河钢承钢700吨Φ32mmPSB1080精轧钢筋直供华中地区国家重点工程,本次轧制的订单按照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定制化生产,产品性能和外观质量均满足客户需求。5月份,该公司精轧钢筋产品环比提升65%,吨钢多创效45元。

精轧钢筋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速铁路、水利、核电等特大型建筑、框架结构、桥涵等工程,由于此类产品大部分直供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因此对产品质量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针对此次订单,建材经营中心技术营销人员根据客户用钢的生产要求,重点控制对产品关键性影响较大的特殊过程和关键过程。他们持续优化工艺技术标准,加强与院校合作,研制新成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的关键点,为满足大批量的客户订单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为了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他们增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水平,提升生产过程管控能力,为打造螺纹钢精品创造条件。在后期销售服务上,他们对终端客户设专人进行服务,有效反馈客户的需求,将客户的需求充分融入到研发、生产和制造等环节,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增值服务。(赵成辉)


责任编辑:郭子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