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九分公司工会组织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1-05-26 16:1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博)5月19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九分公司工会组织10名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用诗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在诵读中学习党史,在学习中感悟使命。

“从第一把铁锹掀开第一铲土,把光荣岁月珍藏进天安门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我们庄严地举起了右手。”“这是一声砸向旧世界的锤头撞击,和着十月革命惊天霹雳”......在温润舒扬的音乐声中,女职工们依次朗诵了《我的祖国》《初心颂》《信念永恒》等诗歌,她们将自己对党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通过富有激情的朗诵表现的淋漓尽致。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诵读,如同一首首动人的歌谣,描绘了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很荣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诵读红色经典,追忆革命人物英雄事迹,让我们感悟不同时代的气息,感受红色思想的熏陶。”工程科科员申华岭说道。

安全科科员姜波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参加这个活动,我很高兴通过诵读红色诗歌,重温经典,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感受他们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百年芳华,初心传承。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深化和助推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了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