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赴张北对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2021-05-25 17: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0日至21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朝阳率组织部、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赴张北,与县镇两级党政领导对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慰问集团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朱朝阳一行与张北县及公会镇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座谈交流,通报了集团新派驻村干部的相关情况。朱朝阳指出,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张北县以及公会镇具体情况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当前,要重点抓好港口集团投资帮建的厂房车间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年内交付使用;要不断挖掘具有坝上特色的农牧业产品和旅游纪念品,做大做强乡镇产业;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完善广受赞誉的“乡村道德银行”、“乡村爱心超市”建设,让乡村文明之风吹遍辽阔的坝上草原。

朱朝阳一行先后到公会镇红色记忆展览馆、盘城房村特色西红柿种植基地、帮建厂房车间建设工地进行考察。在盘城房村工作队员驻地,朱朝阳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希望新队员尽快进入角色,继承和发扬老队员的光荣传统,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中再立新功。(王山勇)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