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5-18 10:5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倾听青年员工心声愿望,着力解决青年员工关心的问题,增强青年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归属感, 5月8日下午,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青年产业员工座谈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殷青伟出席会议,与青年产业员工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各岗位的35名青年产业员工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提出了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对公司生产经营、文化生活及团青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公司领导认真倾听青年员工的发言后,对青年员工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心系企业、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赞赏,并对青年员工提出的疑惑和关心的问题,予以细致的答复和解疑。

殷青伟表示,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一直重视青年员工的发展,始终把青年员工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发展并重考虑,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会也是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对青年员工提出的符合企业实际的合理建议,公司将认真研究。同时指出,青年想实现快速成长的关键是要沉下心来,让自己处于一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生活、工作状态,不断提高六种能力,发扬六种精神,即提高学习能力、沟通交流能力、走出去的能力、换位思考的能力、辨识风险的能力和履约能力,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锲而不舍的精神、坚定不移的执行精神、忠诚于企业的精神、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奉献精神。

殷青伟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并致青春寄语,对产业青年进行了情真意切的鼓励和勉励,表示今后公司将定期举行交流座谈,多方听取员工意见,增强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张风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