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炼铁厂“四强化”为安全生产护航

2021-05-07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炼铁厂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为突破口,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夯实安全基础。

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该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管理抓超前、隐患抓预防、工作抓落实,各级管理人员做到关口前移、靠前指挥,对履职不力、责任不落实的人员从严问责,建立责任网络。强化技能培训。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充分利用班前(后)会等,开展讲、教、演、练等基础知识培训,提升培训质量、教育效果、操作技能水平。强化标准落实。实行“动态检查、综合排名”的机制,形成“发现、曝光、整改”的闭环管理流程,构建“人人有标准、时时有标准、事事有标准、处处有标准”的管理体系。强化分级管控。对所辖区域的危险源进行辨识,分析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和事故后果的严重性,对不同级别的三违现象、潜在隐患和检修项目进行分级管控、分项明责、分级考核,实现安全精益化管理,为主线生产稳定、高效、顺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勇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