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钢蓝”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

2021-05-07 11: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以“迎变革、创未来、赋新机”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河钢集团应邀参加本次展会。

河钢集团作为国内第二大汽车用钢供应商,紧抓中国汽车消费结构升级的市场机遇,精准把握市场和客户需求,推进产品高度不断攀升,在“整车造”的基础上,实现了汽车板强度级别的全覆盖,实现向宝马、奔驰等高端合资企业的批量供货。

围绕展会主题,河钢集团在中心展区重点展示了汽车用钢的主要产品、技术支撑、市场应用等发展成就。同时,展区通过国际化战略、全球产业布局、全球技术研发平台、产品应用、绿色发展、未来展望等板块进行整体展示。

在本届展会举办的第八届汽车用钢与轻量化高峰论坛上,该集团作《河钢集团汽车轻量化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汽车轻量化背景与河钢技术路径、轻量化产品及展望、轻量化应用案例等情况。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5月8日,参展企业超过300家,预计两万名观众入场参观、洽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