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组织“五一”劳动节职工文体活动

2021-05-05 14:3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工会联合党群办在机关院内,组织了“五一”劳动节职工文体活动。活动项目有羽毛球比赛、集体跳绳和单人跳绳比赛,分公司班子、各科室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天公作美,阴雨天气逐渐变得晴朗起来,下午2点随着运动进行曲的播放活动正式开始。“赵萌,你这边是顶风打球,扣球要使点劲儿……,加油,加油……”大家在比赛场地两旁给他助威加油。“输赢不重要,咱们重在参与……”赵萌一边打羽毛球一边回应,虽然是有点风但是一点也没有影响大家的高涨情绪。单人跳绳女子组比赛异常激烈,比赛选手们个个英姿飒爽,跃跃欲试,在裁判员一声令下,她们又快又稳地跳了起来。张冲不愧是预算审计科跳绳“老将”,只见她手里的跳绳像彩环似地飞舞起来,绳子打在地上不时发出“啪,啪”的声音,绳影闪闪,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张冲,加油,加油……”大家振臂高呼,为她加油。最终她以一分钟160跳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单跳第一名。集体跳大绳比赛是考验队员的配合能力,比赛开始,队员们有顺序地快速跑到绳下,动作轻松而敏捷,瞬间排列整齐,在大家的加油声中,她们使出浑身解数有节奏地跳跃着,大绳在半空炫舞,整个比赛场景在蓝天的衬托下,就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通过机关“五一”节文体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科室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凝聚力。(孙志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