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国控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度会

2021-04-14 10: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河北国控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听取关于公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公司党委书记王金洲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金洲指出,公司党委坚持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指示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坚持早谋早动、系统安排,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抓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体现特色,在公司系统营造了热烈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同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学习教育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金洲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公司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发挥领导的示范带头作用,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读原著、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同时要按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好分管部门和企业各环节的学习教育。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各平台公司、各企业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丰富学习活动载体,积极组织开展有特色、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学习成效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要把精神武器转化为行动武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各项任务完成的强大动力,狠抓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