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南皮县税务局精准发力提升队伍素质

2021-03-31 16: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皮县税务局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多举措精准发力,着力破解“缺什么、学什么、补什么”问题,抓紧抓实青年干部培养,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引领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提升新本领,实现新作为。

一是展开精准培训,把先进人物推出来。开展春季培训,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通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推荐本单位业务骨为青年干部授课,从实际出发,有计划、有步骤的组织实施春季培训,将培训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注重养成,增强素质。

二是多渠道宣传,让先进人物走出去。组织办公室人员长期深入基层日常工作一线,充分运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炼“亮点”、挖掘“闪光点”,描绘基层税务人员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业绩,在平凡的工作中发现令人振奋的亮点,从共性的工作中发现独具特色的个性,展示税务干部爱岗敬业、为国聚财的良好形象。

三是多方位关心,让青年干部迅速成长。正确把握先进当前的社会价值导向,注重从持续培养、政治成长等各方面给予关心关注,认真落实税务谈心谈话制度,经常性问询青年干部需要,掌握青年干部所想所需,用实际行动关心青年税务干部身心健康,激发其荣誉感、自豪感;把工作任务作为锤炼熔炉,通过不断派任务、压担子,让青年反复锻炼,干出特色、干出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