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南皮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党史教育走向深入

2021-03-31 15: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皮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方式,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抓牢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和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

一是学党史,汲取信仰之力。县局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党史、开新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为青年税务干部讲述党史,以自身亲历的丰富经历和阅历,对税务几十年来来的风雨历程和社会进步进行讲述,用事实教育和引导青年干部知党情、报党恩。

二是知党情,厚植信念之根。由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征文活动,发动全局干部深度发掘1921年共产党党创建初期百转千回却又势不可挡的光辉历程,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洗礼”,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对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有了深刻理解与传承,青年税务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时刻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三是强党性,续执时代之笔。每个党支部成立一个理论学习小组,以80后青年干部为骨干,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红军长征史》、《红船》等党史书籍,分享党史故事、交流学习心得作为主要学习方式,大家通过思想碰撞,相互启发,促进学习交流,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