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南皮县税务局三举措做好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2021-03-30 16:5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皮县税务局结合今年创建档案规范化管理省一级标准目标,开展自成立以来首次全范围档案清理工作,强化措施稳步推进,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档案管理领导小组,小组下设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档案清理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应清尽清,先清后销、依法合规”的工作原则,精心制定清理方案和流程,明确每个时间段具体任务要求,全面有序推进档案清理工作。

二是仔细核查,查摆问题。一方面对近三年来将要退休的干部档案核查,为下一步退休办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对2016年来新录用的22名公务员的档案进行核查,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三是健全制度,强化规范管理。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了《档案管理工作制度》《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机关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等相关制度,并将制度上墙,确保档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队核查出现的问题逐一完善,同时加强对其他干部的档案的核查完善,重新编写干部人事档案目录,为下一步电子档案做好准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