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南皮县税务局多角度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

2021-03-30 16: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皮县税务局严格按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要求,以强化廉政教育为切入点,以推进工作责任落实为着力点,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切实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县局党委始终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真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引领全局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形成。一是抓纪律学习。持续深入抓好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讲廉政党课等多种方式,组织干部学习《窦自铁案件的警示与剖析》及省市局的相关指示安排,截至目前累计学习200余人次,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抓警示教育。积极探索集中教育和日常教育相结合的途径和方法,覆盖全体党员,使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推动纪律规矩入脑入心,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目前通过组织召开1次组织生活会、观看《欲》、《权》廉政教育片等活动,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安排各支部分别组织一次廉政谈话,谈认识、谈看法、谈存在的问题,在谈话中接受廉政教育;以党支部为小组,开展廉政知识竞赛,充分发挥知识测试促学作用,树牢规矩意识;组织开展干部廉政宣誓活动,进一步严明廉政要求;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100余份,组织全局职工签订廉政个人承诺书200余份,牢固树立防范自身廉政风险的思想防线和行动自觉;举办“廉政故事分享会”,让干部职工在“听故事”的轻松氛围中牢记廉政要求,践行廉洁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