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煤机公司“明星单品”云贵高原受“追捧”

2021-03-30 14:3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杨颖敏)日前,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研发的环保型国三柴油机大功率单轨吊在云贵高原再获近千万元订单。该单轨吊作为石煤机公司“明星产品”不仅在安徽、山西市场受“热捧”,在云南、四川、贵州市场同样受到欢迎。近几个月,该产品在云贵高原共计拿到合同订单两千多万元,“粉丝”量还有望再增加,让国产煤机品牌在持续发力国内市场、服务国内大循环中频繁“出镜”。

石煤机公司抢抓市场窗口期,自主研发的国三柴油机大功率单轨吊性能质量比肩进口同类产品,解决了矿山井下大吨位设备和多人员复杂条件下的运输难题,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安全技术要求,并获得国家煤矿安全认证。应用了国际先进的DA控制技术,具备双向运行、视频监控、无线遥控、开机自检、故障诊断等多种智能化功能,契合了智慧绿色矿山建设发展方向。投放市场一年来订单纷至,在国内多家大型矿业集团实现订货金额超两亿元,成为石煤机公司名副其实的煤机“明星单品”。

春节过后,刚得知西南三省允许外地人员进入,销售团队就立刻赴云贵川市场,参与了当地矿山市场的单轨吊招标,顺利拿到近千万元的新订单,为“石煤”单轨吊在云贵川再吸“新粉”。

据了解,为满足用户急需,把因受疫情耽误的大批量单轨吊订单交付时间抢回来,助力国内矿山高质量建设,公司科学组织生产,加班加点组装调试,倾力保障订单交付,目前已有几十套单轨吊交付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