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23 09: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上午,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组织机关女职工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艺术插花活动以及包饺子活动,花香、饭香,丝丝屡屡,飘飘扬扬,弥漫着大家庭温馨的味道。

接到插花通知后,女神们早早就在会议室收拾整理场地,看着眼前万紫千红的鲜花,一个个跃跃欲试。9点整,插花活动准时开始,大家有的忙着挑选花枝,有的一边听着手机上的视频讲解一边试着插花,活动中平时忙于工作或家务的女神们,全身心地投入,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润间,大家享受着闲适与自然。

大家发挥创造力,兴致勃勃地将一朵朵新鲜花材错落有致地插到一起,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插花位置,不一会儿,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创作之后,一幅幅绚烂而生动的花艺作品相继呈现在了眼前,变成了层次分明的花篮,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插花结束后,大家径直到食堂集体包饺子。“我喜欢吃茴香,我到这边包素馅的吧。”“还是肉馅的好吃。”“今天书记发的女神节红包大家都领了吗?”“领了,收到暖心的红包真是太高兴了。”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聊着天,共同体味着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除了插花活动和包饺子,当天工会还为女职工送上了慰问和祝福,发放了非常实用的节日礼物——纯棉床单枕套三件套,表达了分公司对女职工最真诚的关心与关爱。(尚丽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