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省四建七分公司机关科室岗位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2021-03-19 13:2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志们在竞聘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才华,在演讲过程中更是提出了很多的管理思路。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优势,为分公司的发展画上浓重的一笔。”省四建七分公司经理聂锡桥语重心长地在竞聘工作结束时说道。

省四建七分公司机关科室岗位竞聘工作从3月13日开始至15日结束,先后经过制定方案、公布方案、宣传发动、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研究聘用等阶段,得到了职工的理解和支持。本次竞聘会议分为科室正职、科室副职、科员三场进行。  

为了让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活力,提高工作效率,分公司制发了《分公司机关科室岗位竞聘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2021年分公司机关科室岗位竞聘的通知》文件,明确了竞聘原则、竞聘条件、竞聘岗位等具体要求,并成立了竞聘办公室。

竞聘现场,竞聘者根据自己所竞聘的岗位,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中取得的业绩成果、任职目标、工作设想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不超过8分钟的演讲。张冰谨说:“利用BIM技术配合施工现场质量标准化实施,推进方案、分项工程、施工工艺等可视化交底工作等建设性意见。”郧金韬说:“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为项目部质量技术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确保工程质量,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竞聘现场充满了“人人为自己的成长规划工作目标,人人为分公司的发展献言献策”的气氛。竞聘演讲结束后,由竞聘办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并进行排名。

本次竞聘,62人(次)英才登上演讲台,最终29名竞聘者脱颖而出。竞聘使职工思想受到很大的震动和冲击,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激发了职工实干担当、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为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崔淑娜 阴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