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供热“加时赛” 质量不“打折”

2021-03-17 13: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受天气影响,近期气温波动频繁,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积极响应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号召,在2020—2021年度法定供热期截止后,暂定延期供热至3月31日。

安全生产不松懈。延长供暖期间,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加强供热管网、设备设施巡查巡检和隐患排查,确保供热安全稳定;结合天气变化情况调整运行状态,生产运行工作按照正常供热期同一标准、同一要求执行,密切观察运行参数,及时做好水力平衡调整,确保供热质量;完善应急预案,抢修队伍24小时备勤在岗,有效处理突发事件,确保用户用热安全。

服务用户不打折。“供热加时”期间,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供暖服务不断线,投诉即办,随报随修,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用户用热诉求,提升用户满意度;加大对老旧小区等重点用户的排查、回访力度,及时解决和处理供热问题,确保供热质量达标、供热服务到位,站好2020-2021采暖季“最后一班岗”,使人民满意、让政府放心。

供热系民生,冷暖总关情。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加强统筹安排,精准细致做好延期供暖各项工作,确保低温天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群众用热需求,将“暖心”工程进行到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