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销售党委开展“攻难关、抓改革、迎百年,全面提升工作作风”主题活动

2021-03-11 17: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销售党委针对当前工作要求,自3月1日起至5月30日,结合营销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攻难关、抓改革、迎百年,全面提升工作作风”主题活动。以此深入推进“两个结构优化”(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优化),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有效应对营销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和营销模式变革等困难和挑战,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强化团队学习教育,做好思想发动。为让营销团队全体干部员工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河钢销售党委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认真学习领会河钢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正视挑战。特别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担当作用,以身作则,切实提高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带领全体职工在困难面前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敢拼敢打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营销工作中。

自我加压提标准,对照要求找差距。河钢销售党委对照河钢“两个结构优化”的要求,以及河钢销售改革发展的需要,督导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并梳理汇总、列清单、建台账。重点从是否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是否敢于闯难关、工作是否有激情等方面“抓作风”;从当前工作进度所处状态、针对进度及不足是否引起高度重视、是否已及时研讨并采取有效措施等方面“抓进度”;从是否明确当前存在的问题、是否知道如何去抓、干部是否抓的死抓的到位等方面“抓问题”。通过深刻剖析和深入查找,切实把差距不足查深、找准、摸透。

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推动业绩再攀新高度。从4月起至活动结束,针对查找出的差距和不足,河钢销售党委将利用2个月的时间,结合营销工作实际和改革发展的要求,明确改进提升的对策措施,以及责任人、完成时限。特别是通过深入分析差距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完善措施,着眼于解决一个问题,规范一类问题,完善一批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通过“攻难关、抓改革、迎百年,全面提升工作作风”主题活动的开展,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纪律作风、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推动实现上半年经营业绩再攀新高度,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刘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