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冀中能源三地联动开展远程异地分散评标

2021-03-09 17: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近日,“河北峰煤焦化有限公司硫酸铵全自动包装码垛项目”在冀中能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冀中能源集团核心评标室、邯郸子评标室、沧州黄骅子评标室三地联动,对其实行远程异地分散评标,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力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本次异地分散评标采取远程视频会议模式,各评标专家实行线上身份验证,评标过程全程视频监控,全程录屏,开评标过程同步上传省公共服务平台和省行政监督平台。

开标项目是冀中能源峰峰集团2021年首例技改项目,全自动包装码垛投用后,现场码垛人员将由15人减至1人,既便于疫情防控也有利于现场安全,同时,硫酸铵作为煤焦化副产品可广泛用于工业原料、农业化肥原料,为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民春耕提供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河北省电子招标示范企业,冀中能源集团根据紧迫程度和项目地域,创新实行远程异地分散评标、远程异地评标、核心和子评标室远程异地评标、核心和子评标室组合评标等模式,助推招标采购顺利开展。1月以来,已成功完成35个标段开评标,成功助力新疆天顺矿业设备采购、年产20万吨玻璃纤维拉丝生产线、煤矿安全改造、投资性设备采购等项目的实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