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机关中层副职竞聘圆满结束

2021-03-08 13:0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风吹来又一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机关中层正职竞聘落下帷幕的第二天,首届机关中层副职竞聘马上开始紧锣密鼓的组织登场,2月25日竞聘报名通知一发出,党办室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有确认报名条件的,有咨询竞聘志愿的,报名表络绎不绝地送到了党办室,职工们参与副职竞聘的热情非常高涨,经过资格审查,共有54人次参与16个副职岗位的角逐。

3月3日上午八点,中层副职竞聘大会准时开始,竞聘者们竞相登台展示风采,台上的竞聘者们或踌躇满志,或从容诚恳,阐述了个人情况、现职岗位主要工作实绩以及对竞聘岗位的任职目标、工作思路和保障措施,完美地展现了自己,台下的评委和听众被竞聘者们精彩的演讲感染,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在五分公司组织投标176项,中标47项,参与完成42个项目的结算”,王丽在竞聘预结算管理部副部长演讲时,用她扎实的基层工作经验征服了每一位听众;“孩子从来不是负担,而是我进步的动力,家庭无后顾无忧,工作方能顺利无阻”,孙建会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让听众感动;周志显在竞聘演讲结尾时动情地说到,“我对这次人事改革与大家有着共同的信念和目标,那就是希望改革后企业更具生机与活力,公司的未来发展更加美好!”......所有参加竞聘的人员均饱含热情,在尽力展现自我的同时,诠释出了对公司改革的信心和希望。

竞聘演讲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唐志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竞聘演讲既是自我展现,又是对工作梳理,提供的工作思路其他部门都可以借鉴学习,副职竞聘成功后,正副部长要减少磨合期,尽快高质量投入工作。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公司党委和董事会领导下,大家要发扬“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改革大踏步前进。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生主持了本次竞聘,最后用“三心”鼓励大家,要学习借鉴竞争者智慧,改善自己的管理设想,激发干事创业的雄心、坚定高效履职的决心、增强创新管理的信心,一个承诺结一个硕果,知行合一,在四建重振雄风的广阔舞台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施展才华,步步高升,为提高四建创造力、影响力、竞争力、管控力做出新的贡献。(李玉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