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省四建设计院开展“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2021-02-26 16: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是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了让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河北建工省四建设计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猜灯谜、庆元宵”活动,组织人员根据专业将职工分成三组,错开时间段,做到了既不聚集又让全体职工都能参与。

此次猜灯谜活动内容包括物品篇、动物篇、猜字篇等。活动中,广大职工反应迅速,积极作答,现场气氛欢快。

“驼背公公,力大无穷;爱驮什么车水马龙。 (打一物)”大屏幕刚一翻开,职工们纷纷参与竞答,刘俐第一个站起来说:“是扁担”,魏静静马上跟上说:“你说的不对,应该是骆驼”,组织者说:“答的很快,但是不对呀,再想想”,只见李子谦悠悠地站起来说:“我这大将该出马了,这不就是桥么”,看到他悠然自得的神态,大家哄然大笑。“不愧是大将,答对了,发奖品”组织者说。看到子谦得到了奖品,大家的热情更高了,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满了活力和趣味。活动结束后,组织人员还为每名职工发放了汤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本次“猜谜语、庆元宵”活动让设计院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活跃了节日气氛,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圆滚滚的汤圆寓意着职工们像汤圆一样,紧紧抱成一团,为设计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刘丽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