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财达证券收到中国证券业协会感谢信

2021-02-05 14: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近日,财达证券收到来自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感谢信。中国证券业协会对财达证券长期以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证监会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协会发起的“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行动倡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财达证券上下同心协力、干部员工不怕牺牲,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由衷的感谢。

感谢信指出,自协会2016年发起“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行动倡议以来,财达证券积极响应,主动对接贫困地区,扎实开展帮扶工作,投入了巨大热情,付出了艰辛努力。领导干部俯身贫困地区一线开展调研走访,相关团队发挥专业能力扶持县域企业发展、对接资本市场融资,因县施策探索产业帮扶机制,举办教育培训实施“智志双扶”,开展公益慈善助力“两不愁三保障”,打通渠道推广认购当地特色产品,派驻挂职干部支援贫困地区发展,助力贫困地区疫情防控,切实帮助贫困地区实现脱贫摘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证券行业的担当作为。

五年来,财达证券累计捐赠和“以购代捐”资金6600万元,结对帮扶3个深度贫困县、2个深度贫困村,深入贫困县贫困村走访调研300余次,高质量完成20多个扶贫项目,惠及贫困人口近万人,助力威县、涞源县、丰宁满族自治县顺利“摘帽”,推动贫困地区脱贫取得显著成效。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2021年财达证券将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有信仰、有担当的国有金融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