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邢矿集团筑牢疫情防控线打赢首季攻坚战

2021-01-25 10:0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能源集团邢矿集团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明确的工作责任、细致有力的工作举措和周密严格的全面排查等筑牢疫情防控线,在此基础上抓生产,抓销售,确保企业效益,全力以赴打赢首季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格按照预案启动消杀工作,对候梯厅、轿厢、楼道口、门岗全面进行消杀,做好记录。” 金宫社区170余名物业一线人员火速集结,立刻奔赴消杀、保洁、日常宣传等各个岗位。这只是邢矿集团筑牢疫情防控线的一角。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邢矿集团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多次召开视频和蓝信会议,从排查、消毒、人员管控、舆论引导等各个方面再次强调和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每日还利用微信平台召开调度会,密切调度、科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1月7日上午,机关干部职工就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有力组织下,有序准确地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正珠煤业也积极与左权县人民医院联系组织700余名职工分批次进行了核酸检测。荣泰矿、隆泰矿也积极组织了核酸检测,确保了职工的身体健康。煤四处对工地实行封闭管理,严格职工请销假和探亲,对厂区生产和生活场所进行定时环境消毒,加强全体人员个体防护,努力做到一时一刻也不放松,任何疏忽漏洞也不出现。工程公司由于点多、面广,人员较为分散,涉及范围大,在办公楼及各基层单位共设立11个测温点,对每位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严格落实一车一审、一人一查制度,全力把好安全“源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邢矿集团在筑牢了疫情防控线的基础上,全力保生产,保效益。老母坡煤业新年伊始就积极开展“提质提效”劳动竞赛,点燃工作热情,克服沿空留巷压力大、过断层、搬家倒面等难题,进一步优化生产,1月1日至8日,老母坡煤业自产商品煤产量、销量、收入均完成了计划的101%以上,工作效能屡创新高。技师学院育杰公司今年在与中钢集团沃川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进一步开发了邢台万飞公司、邢台重工公司等新客户,总业务额达到379万元,1月11日,又“牵手”上市公司,与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邢台市重工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两笔订单。油脂分公司每天准时对厂区、办公室和办公设施进行消毒,科学安排部署生产、销售、运输、原材料供应等各项工作,仅1月5日一天时间,就加工花生米近百吨,灌装各类成品油70余吨,确保满足消费者需求。(康笑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