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气体公司党委持续加强学习提升全员素质能力

2021-01-16 20: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气体公司党委召开第二届“学习强国”表彰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全员素质素养。

2020年,气体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增进党群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安全生产、设备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该公司开展了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按照党支部全体党员2020年度的学习积分、平均分进行统计,评选出了优胜党支部、学习型党小组、学习标兵、学习能手和职工群众学习积极分子等。后续,该公司党委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坚持抓好党建促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全面取得改革攻坚、转型升级胜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杨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