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2021-01-15 16:5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项目推进坚决做到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不耽误。”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矿长翟玉芳说,“我们要积极与施工方进行协调,细化各项防控举措,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在显德汪矿储煤场技改工程的现场,施工队还在打钻、捆扎,基建科职工还在协调物料……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因为疫情防控而按下的暂停键似乎没有影响到这里。

今年是煤炭物流储煤场技改工程项目实现达产达效、发挥生产线潜能的关键时期,项目建设一刻不能耽误。“去年受疫情影响,工程迟迟不能开工,现在正是抢工期的关键。”基建科科长刘路革说,“疫情伊始,我们就立刻根据矿相关安排,及时与施工单位进行协调,制定防疫措施,做好核酸检测,提供防疫物资,有效保障了工程施工进度。”

受交通管制影响,物料运输成了工程建设的大难题,“我们把先期能做的工作都赶在前面,每天跟供货商联系,确保条件一允许,物料就能马上进场。”基建科盯在施工现场的职工陈凤军说。为了把影响降到最低,基建科驻守在现场,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对工程进度全面规划,“先干现在能干的,不能干的,也要把准备工作都做好,随时推进工程建设。”陈凤军说。

“根据防控的最新信息,我们第一时间对施工人员信息进行重新梳理登记,对他们的体温、行程轨迹、核酸检测结果进行全方位排查。”后勤部部长程领谦告诉笔者,“同时,我们也积极协调,帮助他们解决食宿问题,并制定相关管理措施,做好日常测温、消杀工作,并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工程建设不受影响。”

连日来,储煤场技改工程项目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按照“有序、如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建设,为早日实现系统发运能力200万吨的规模创效夯实基础。(樊亚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