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疫情期间保发运,不能让客户因“断顿”影响生产

2021-01-15 16: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经理,您看看咱们什么时候能够发货啊,我们厂里的原料已经跟不上生产的进度,快‘断顿’了。”1月8日一大早,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型棒线室业务经理王开亮,就接到客户打来的紧急求助电话。

近期,由于疫情出现反弹,河北采取了封闭和交通管制等措施,大量货物受疫情所限不能外发,该西南终端客户所订购的圆钢也同样受到火车停运的影响,不能及时运输。而一旦原料不能及时到位,客户用来加工齿轮产品的正常生产也将受到严重影响!因此,客户十万火急求助客户经理。

王开亮及时将这一客户需求上报,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安排王开亮发挥好客户经理的责任,做好客户的实时沟通和对接。王开亮一方面日夜不停地对接和跟踪客户,通过电话、微信及网上办公软件等,做好信息的反馈,充当好客户在河钢产线的“眼睛”。一方面,他从生产计划入手,积极联系子公司生产部、生产成品库和调度室等相关业务部门,从细节入手,逐环节做好订单发运的协调工作……经过王开亮的积极沟通,调度室在得到终点站同意接收货物的信息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生产成品库,迅速安排装车发货。就这样,经过多个部门的努力和配合,客户所需货物成功装车。

“陈总,目前货物已经装车了,一会儿就能顺利发走了。”王开亮第一时间将这一好消息通知给客户。“感谢感谢!我也知道目前河北的疫情反弹,对物流发货造成了影响,你们的工作一定也很难。没想到能这么快就给安排好,真的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了,真的是非常感谢!”听着客户暖心的话语,王开亮更感受到作为一名客户经理的责任,也觉得之前克服的那些困难都不叫事儿了。

据王开亮说,目前受疫情影响没能装车的货物已陆续开始装车发货,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梅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