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致敬!峰峰总医院抗疫勇士奔赴石家庄

2021-01-14 14: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3日深夜11:00点多,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接到邯郸市卫生健康委通知,要求选派14名儿科专业医护人员支援石家庄市人民医院。院长卫峻枫等第一时间召集相关人员安排部署,连夜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医疗队。

1月14日7:35,峰峰总医院14名医护人员,集合完毕。在出征仪式上,院长卫峻枫首先转达了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国强的问候。刘国强对大家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医院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解决支援人员的后顾之忧。

卫峻枫对大家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注意安全,认真参加培训,做好个人防护;要服从安排,完成工作任务,展现峰峰总医院的专业素质和水准;要建立组织,加强团结,互帮互助,相互提醒。预祝大家早日平安凯旋!

党委书记李宝平指出,去年该院8位同志支援武汉抗疫50多天,谱写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冀中能源和为华北医疗集团争了光,体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更成为峰峰总医院的骄傲。希望大家在这次支援石家庄过程中,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展现企业医院的社会责任,展示老牌“三甲”医院的精神状态和良好形象。医院党政工要千方百计解决好同志们的后顾之忧。他希望大家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加强沟通,做好防护,完成好任务,早日载誉归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