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多举措推进工作落实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01-14 08:5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八届三次职代会召开后,河钢宣钢集企公司迅速行动、全面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结合2021年管理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发展质量。

一是在拓展市场上下功夫,持续增强多元创效能力。该公司加大创新驱动,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与市场对接力度,主动孵化适合集企公司的新项目,构造新型企业发展模式。二是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以强化管理为抓手,通过优化制度、管理模式、管理流程,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标准化,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以资金管理为中心,进一步规范财务基础管理,严格控制非生产性支出,提高资金管控水平;以全面提升质量管理为关键,树立大质量理念,聚焦关键、把握重点,强化质量管控,提高产品盈利能力;以绩效考核为导向,创新完善绩效考核体系,量化各项考核指标。三是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抓实安全基础管理,统筹抓好安全管控;深化网格化管理、包联检查,持续提升“双控”机制建设成果,提高安全管控水平;高标准推进环保工作,强化环保设备维护管理,强化岗位技术培训,确保环保设备设施稳定运行。四是在加强党建融合上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宣传教育载体,凝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深化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在各单位形成抓亮点、找特色的积极工作氛围,提升综合治理能力。(李铁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