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全力以赴筑牢抗疫防线

2021-01-12 16:0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索瑞)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新兴铸管武安本级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多种有效措施,确保员工安全有保障,工作落实有方法,疫情防控有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1月6日,新兴铸管武安本级防疫办公室在省疫情爆发后的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展开本级职工全员疫情排查工作,针对所有员工(包括劳务派遣、短期工作的外单位人员)元旦假期及近期外出情况,离开(返回)时间、目的地、路线、交通工具(班次)、身体状况等信息进行排查,对去过高风险地区的职工采取自我隔离,做核酸检测,并严禁返岗。

1月7日,武安本级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通知要求,做好各项防护和疫情排查工作,严禁任何形式聚餐聚会活动;强化人员入厂管理及体温检测工作,进厂人员必须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接受门岗体温检测,外协单位由对口相关单位梳理、排查,做好人员信息排查工作;同时,做好密集性区域消杀工作 。全体员工要深入贯彻疫情防护的要求,从思想上杜绝麻痹和侥幸心理,保持警惕,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受控、有序、高效”开展,确保公司和员工的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本级党委工作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从宣传教育、强化措施、掌握动态入手,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正确引导舆论,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疫病可防可控,同时严明宣传纪律,杜绝恶意炒作、夸大事实,杜绝发布不实言论、转发不实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各级党组织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由支部书记带队,对各支部班组的防疫物资、消毒、测温以及台账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就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要求对班组人员进行询问监督,同时对职工了解各级政府、上级党委疫情防控的规定知晓度进行抽查。

在厂区和办公区进一步加强门岗查控力度,强化车辆和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与防护措施,进出车辆逐一进行消毒,对外防输入、对内防扩散。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的可能性。

为落实本级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月8日,武安本级党委工作部、监督执纪室、行管会防疫站,组成防疫检查组,联合开展防疫检查。检查小组先后对铸管部、炼铁部、炼钢部、轧钢部四个重点实业部生产现场,智能管控中心,保卫部门岗,赵王美食城等现场检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职工疫情防控意识、防疫物资准备、当日测温与室内外消毒情况准备、进厂外来司机、职工食堂日常管控等方面进行现场督查。后勤服务部加强食堂卫生管理,每天进行卫生大扫除,做好环境和餐具的消毒工作。采用高温消毒和消毒柜消毒双重消毒方式,对食堂餐具进行严格消毒。就餐人员取餐要求自觉保持较大的排队间隔,取餐结费后立即回单身宿舍用餐,不在餐厅就餐。同时餐厅工作人员严格食堂操作程序,生熟食品分类存放、洗切,肉类食品确保煮熟煮透。

武安本级多渠道联系采购防疫情相关物资,做好防护用品、必要药品、消毒用品等专用物资储备工作,做好医用防护口罩的采购和配发工作。

没有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应对疫情反复,武安本级上下一心、同心战“疫”,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