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环保系统把握“五主线”开启攻坚“新征程”

2021-01-07 09: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河钢宣钢环保系统严格按照新的工作要求,紧贴管理实际,在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基础上,把握“五主线”开启攻坚“新征程”,高质量推动环保管理提档晋级。

一是持续提升工作质量。该系统眼睛向内细致审视自身的工作、管理、作风,严抓管理,全面做好工作质量提升文章,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服务能力与大局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专业素质服务环保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大环保提档晋级攻关。在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基础上,按照最新环保管理标准要求,持续推进环保提档晋级攻关,提升达标排放、环保管控、指标监测、现场治理等各项工作标准,加大环保督查与考核问责,提高对产线帮扶与服务水平,力促环保管理取得更大进步;三是狠抓厂区环境治理。结合北方气候特点,进一步加大现场治理力度,重点谋划好厂区绿化面积完善补充与效果提升,强化多风低温季节道路清扫、洒水抑尘、车辆上路等各项监督管理,为广大干部职工全力打造绿色、舒心工作环境;四是加大全员环保意识提升教育。进一步加强形势任务教育,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各类环保法律法规、传达贯彻各级环保文件精神,让全员清醒认识到环保管理是高于一切的政治任务,“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是企业生产经营常态化模式,形成抓环保管理工作全体“总动员”模式;五是全面抓好安全与设备检修工作。针对季节特点,安全、设备管理部门全面抓好安全管理与检修质量把关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加强监督管理,对作业过程中的安全制度执行、工作质量检验等加大检查考核,严防因管理盲区、制度漏洞形成事故。(张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