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聚隆化工:亲情助力安全 寒冬温暖人心

2020-12-31 16: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铁哥,安全生产大于天,注意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你的安全是家人的希望,希望你每天能平安回家,吃上我为你精心准备的晚餐,爱你的老公等你回家。”

“互道一声:珍重身体,注意安全;生产再忙,遵守规章。对于世界我们是生命,对于家庭我们是整个世界。” 

这是冀中能源股份公司聚隆化工工会组织的“安全亲情教育”互动活动,职工家属发的一段段真挚温馨的亲人嘱托,就像冬日里一缕暖阳光温暖着每名职工的心。

岁末冬至,数九寒天。聚隆化工以亲情强调安全责任、以真情呼唤安全意识的方式,把安全教育活动延伸到每一个家庭,将职工的人身安全、家庭的平安幸福与企业的安全生产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在这“寒风吹我骨,严霜切我肌”的隆冬,莫过于有衣暖身、有人暖心。聚隆化工把亲情、温情和关爱融入到安全教育之中,使安全教育更加人性化,更容易被职工所接受,更容易在职工心里引起共鸣和震撼。“安全亲情教育”互动活动使职工们认识到自身安全对家庭的重要,从而形成职工、家属、企业共保安全的良好局面。(白炜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