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含钒钢助力京雄铁路开通

2020-12-31 16: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大兴机场至雄安区段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京雄城际铁路实现全线通车。河钢承钢4099吨含钒钢用于高铁基础建设,助力京雄铁路开通运营。

京雄城际铁路是承载千年大计运输任务,支撑国家战略的重要干线,进一步完善了京津冀区域路网布局,构建快速立体式交通体系,加快产业聚集和区域经济联络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支撑雄安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河钢承钢充分发挥产品含钒特色优势和营销服务团队优势,全面了解工程用钢需求,多角度为工程建设提供产品加工定制方案。此外,选派优秀技术人员现场解决建设过程中产品焊接等工艺优化,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为保障施工进度和质量提供了服务支撑。在供货过程中,河钢承钢实施厂库前置等措施,确保项目订单保质、保量、及时供应,获得了建设方的高度认可。(田海霞 马国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