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元旦”节前专项检查,为安全护航

2020-12-30 17: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保障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节日,12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峰带队,安全办、保卫科、总务科多部门联合开展“元旦”前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对老年科、门诊部、物价医保科、重症监护、手术室、麻醉科、职工和学生宿舍等科室消防器材、用电安全、消防知识和技能等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查看各科室《消防器材管理检查登记卡》填写是否清楚清晰,灭火器有效期和压力是否正常;病房检查用火用电安全,有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党委副书记李峰到科室查阅《科室安全生产管理手册》时对手术室和麻醉科主任、安全员等人进行了日常消防工作督导,他要求各科室安全员要提高认识,抓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不忘抓消防安全,要充分发挥安全员作用,不能为了干而干,要对安全工作认真负责。

检查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峰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总结讲评,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要求各科室端正态度,认真抓好消防重点工作,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上。此次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提高了各科室的消防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增加了一份平安祥和。(李园园、王若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