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全面发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2020-12-29 14: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岁末,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在总结安全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严格安全管控,助推安全管理工作提档晋级。

该公司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大力推进安全警示教育,通过开展安全培训、安全宣讲、岗位技能竞赛等活动,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学习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总结事故教训,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不断筑牢安全基础;由包联领导带队对各作业区现场进行包联检查,涵盖岗位职责清单、危险因素辨识及应急处置措施掌握情况;每周开展专项检查,并成立安全小组深入现场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指导,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落实,确保各项作业安全可控、在控。持续开展“正作风、强纪律、重作为”活动,切实压实安全责任。同时,对生产作业现场不定时开展督查活动,加强“曝光”力度,严格问责,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刘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