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2.0毫米花纹板销往海外

2020-12-29 14:3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200余吨2.0毫米厚度规格BDSS400Cr牌号花纹板在河钢承钢板带事业部1780生产线成功下线,产品各项质量参数全部合格,将全部销往海外,用于制作结构件,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目前该订单产品正陆续交付客户。

河钢承钢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坚持发挥产品特色优势,以定制化生产兑现客户差异化需求,将高端产品不断推向国际市场,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和客户群。此次供给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沿线重要国家,河钢承钢组织营销人员密切关注市场需求,以产品种类、性能特点细分市场和客户,凭借良好口碑和产品质量获得客户订单。在生产过程中,组织职工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模式,实现各项性能指标的精准命中。

年初以来,河钢承钢生产的花纹板系列产品相继出口 “一带一路”多个国家,应用在城市基础设施、车辆生产、机械制造等领域,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市场和客户青睐,有效提升了产品国际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田云武 马国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