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炼铁厂党委多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2020-12-22 17: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炼铁厂党委结合实际,通过开展廉政教育,落实监督检查,强化效能监察,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注重廉政教育,促进廉洁自律。该厂党委开展每季一次案例教育,通过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盯住关键环节,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等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纪检员参加纪检监察理论业务知识每周一测,提升政治理论素质,提高廉政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二是注重督促检查,推动责任落实。该厂党委着力健全履职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完善“两个责任”的“明责、履责、督责、问责”“闭环链”,抓住重点工作,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督促检查相结合方式,重点对重大经营决策、改革方案、重点工作在本单位的落实情况实施监察,针对反映的普遍问题,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治理等,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证。(薛彦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