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党委凝聚合力保障全年目标实现

2020-12-22 13: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下半年以来,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党委紧密结合当前发展实际,着力在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服务保障四个方面发力,凝聚攻坚合力,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做好保障。

该矿党委发挥政治保障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树信心、展作为。矿党委依托“实干担当、做大做强”主题教育活动,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引导职工立足岗位,以“敢想”的劲头开拓进取、以“敢干”的行动担当责任、以“能干”的素质创造业绩。同时,全面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执行意识和执行能力,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该矿党委发挥思想保障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引导,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矿党委深化“强化执行 实干创效”主题实践活动,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责任担当,共克转型时艰,鼓足创业干劲,引领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中。矿党委深入基层单位开展形势任务宣讲31场(次),职工思想调研24次,引导干部职工清形势,明任务,激发干部职工的担当和创业热情。

该矿党委发挥组织保障作用,紧紧抓住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矿党委通过“服务性督导”活动,激发了党组织自身活力,提炼了支部工作特色,形成了1+5Z工作法、2+3管理模式创品牌当先锋等特色,形成了一党支部一品牌,一党支部一特色,促进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明显提升,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支部工作充满活力,为深化转型发展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该矿党委发挥服务保障作用,扎实推进矿区和谐稳定建设,为职工办实事,谋福祉,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群众心坎上。矿党委从生产环境、办公环境、防疫环境等多方面入手,发动全矿力量,扎实推进矿区环境整治,提升矿区环境整体效果,为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依托9个文体协会组织,扎实开展文体活动,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形成了“改革攻坚 奋斗有我”的良好氛围,为转型发展凝聚力量。(樊亚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