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精益管理项目(一期)启动大会召开

2020-12-21 16: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新兴铸管武安本级精益管理项目(一期)启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武安本级常务副总经理陈江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武安本级精益管理推进办公室主任温智慧对项目背景、组织与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西电爱波瑞顾问组组长郭晓武对精益管理项目方案和计划进行了阐释说明;武安本级试点单位铸管4.0实施组组长孟欣与专业推进小组组长白刚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后,铸管部精益管理实施组组长和专业推进小组成员分别与武安本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弘签署了责任状并集体宣誓。

会上,爱波瑞集团公司副总裁邱杰指出,多数优秀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经验印证了精益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企业发展进步的基石所在便是基层职工,我们要正确认识到精益管理工作并非纸上谈兵、也无法一蹴而就,而是需要从自身做起,明确意义、积极行动,确保精益管理干事干实,实现武安本级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孙弘强调,实施精益管理对破解公司经营发展难题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必须确保精益管理理念落实落地,致力打造生产流程标准化,夯实基础管理各项工作,大力培育精益管理人才;全体参会人员要切实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深入推进精益管理各项工作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努力成为精益管理思想的传播者和实干家;同时,要注重在推进精益管理过程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对外积极借鉴兄弟企业以及其他行业推行精益管理的先进经验,对内学习精益管理推进情较好部门的经验作法,实现公司精益管理工作均衡发展、共同进步。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诵精益改善十大原则,再次深化精益管理观念认识,为后续工作加油提气。

本次会议是武安本级深入贯彻集团和股份公司发展战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将精益理念导入生产过程,培养和树立全体员工对精益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的一次关键会议,为全面推进武安本级管理提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集团和股份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武安本级公司领导、机关职能部室中层领导、实业部中层领导、精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实业部精益推进专兼职人员和试点单位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王玉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