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母子公司五家单位获中施企协AAA级信用评价

2020-12-21 15: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于广西南宁召开2020年度工程建设诚信企业推介大会,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和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名单。集团母公司、省二建公司、省四建公司、省安装公司等子公司初次参评,全部获得最高的AAA信用等级,园林公司顺利通过AAA信用等级复评;集团母公司、省二建公司、省四建公司、园林公司荣膺“2020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本次评选正值抗击“非冠”疫情期间,采用网上视频审查方式,审核专家组对企业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查。近年来,集团母子公司坚持诚信为本,依法经营,信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体系建设卓有成效,社会信誉度和美誉度明显提升,对集团持续健康发展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王超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