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1.4万吨高强螺纹钢筋直供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

2020-12-20 10:1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燕山品质,助力冬奥”的锦旗,送到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副经理郭继巍的手中,对河钢产品的优秀品质和河钢销售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截至目前,河钢直投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钢筋全部由河钢承钢产线独家直供,累计直投供货1.4万吨,主要用在项目的赛道、房屋多用钢结构上。

上海宝冶承建的国家雪车雪橇赛道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比赛场地,是中国第一座具有高强度双曲面喷射混凝土成型赛道雪车雪橇场馆,也是冬奥会中设计难度最高、施工难度最大、施工工艺最为复杂的新建场馆。该项目在完成奥运比赛的同时,也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奥运遗产。

据悉,赛道分为54个制冷单元,全长1975米,垂直落差超过121米,由16个角度、倾斜度都不同的弯道组成。赛道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第17条、亚洲第3条、国内首条雪车雪橇赛道。距离奥运村1千米,行车5分钟,赛场提供观众坐席2000个和站席8000个。冬奥会期间,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将承担雪车、钢架雪车、雪橇三个项目的全部比赛内容。项目于2019年12月主体设施封顶,目前已经通过奥组委审核,国家队已经进驻场馆开展训练。

自冬奥会建设以来,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成立“工程直投小微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开展工程直投工作,加大工程直接合作和服务,通过积极参与工程投标、走访工程业主,及时掌握项目开工信息。由于项目的施工工艺精确度、质量要求、验货模式全部严格执行奥运工程标准,河钢承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董事长亲自签署“供方承诺书”,多次组织相关单位开会讨论供货细节,从排产、工艺管控、物流发运、营销服务等多方面,全部按照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重点工程定制化组织生产,为项目用钢开辟了“绿色通道”,全流程高标准管控,确保产品高质量下线、快速交付。

项目供应的过程中,面临了诸多“首次”“前所未有”和“不可能”的困难,克服了多次挑战。由于该项目位置特殊,山路崎岖且车辆较多,交管部门对运输的货车进行严格管控,必须要有通行证并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禁行,给钢材送货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分公司营销人员及时沟通,同时积极协调物流车辆发车送货时间,并密切跟踪车辆进场后的验货、卸车情况。同时,积极研究制定了高质量、高标准的运输、卸车服务方案,执行运输途中加盖苫布,送货产品标牌、材质单、扫码信息等全部相符才验收卸车,随车携带质量证明书,多部门协作保证了按时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充足的物质保障。

同时,项目经理密切关注工程进度,与项目组联合建立了信息沟通微信群,对客户需求快速响应,沟通相关部门,跟踪生产、及时备货、协调车辆……做到全流程协同保供,并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保证该项目供货的顺利, 保证了项目用钢高峰时期每月两千吨以上的供货需求。

一系列优质的服务,使得河钢承钢连续4次直接中标其建材产品招标,成为这一国家级项目唯一供货厂家和供货单位,全面完成供货任务,得到项目部高度认可,进一步彰显了“燕山牌”螺纹钢筋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提高了河钢品牌的价值及影响力。(苏晋 段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