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李军辉莅临冀中能源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调研督导党建与业务经营工作

2020-12-18 18: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上午,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书记李军辉,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亚楼和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国强,党委副书记陈英英等一行7人莅临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调研督导党建与业务经营工作。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李军辉认真听取了米粮川关于党建及业务经营情况的汇报,对医院以党建为引领,坚持规范从业、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开展、人性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军辉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强学习,提升知行合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冀中能源集团党委部署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二是要打破区域壁垒,不断拓宽合作范围,进一步延伸业务触角,开创业务拓展新局面;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进行重点培养,吸引和造就一批高水平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四是要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深度挖掘新的经营点与利润增长点,育文化、优服务、树品牌,不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五是要创新理念,加快推进“医疗+康养”体系建设,形成复合叠加效应,推动医院、集团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开创大健康产业新局面。

随后,李军辉一行实地查看了爱心茶室、国医堂、康复科、口腔科,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科室特色项目、医疗服务、业务开展等情况。(李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