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祝贺!峰峰总医院获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2020-12-17 18: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2月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名录的通知》,该院成功获批“第三批西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标志着该院正式升格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自今年7月份开始,峰峰总医院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院领导的有力支持下,在各专业基地的密切配合下,经自愿申报、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推荐、专家复核等程序,入围第三批西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名单。这次成功入围既是对该院规培工作的认可,也是综合实力整体提升的体现。

?成为国家级规培基地,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峰峰总医院将更加严格落实上级卫生行政部门要求,落实主要领导负责制,全面推进住培制度建设,提高本地临床医师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做出更大贡献!(李亚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