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投集团领导到邯黄铁路公司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4:4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河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米大斌到邯黄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米大斌深入到邯黄港口车辆车间、渤海西站、渤海西机务折返段,邯黄铁路调度指挥中心进行调研,向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听取了邯黄铁路公司关于运输经营情况的汇报。

米大斌要求邯黄铁路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企业实际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企业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千万百计增加收入;二是要抓好在建项目的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地把工程建设好;三是对标国内优秀企业,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四是按照有利于股东,有利于企业,有利于员工的原则,引进优秀人才,建立科学合理的激励机制;五是利用邯黄铁路的扩能改造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力度,提升智能化水平。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士炎,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卢光照,集团投资发展部、管理考核部、运营管理部、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和建投交通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