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工会积极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

2020-12-15 10:3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女工素质,充分发挥女职工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工会大力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中心工会一是以开展职工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为有利契机,持续提高职工综合素质能力。二是先后开展“书香三八”、“传承好家风”等活动陶冶女工情怀,鼓励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做到“腹中有诗气自华”。活动中,广大女职工不仅深刻认识到自身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同时也激发了拼搏进取、爱岗奉献的热情,为服务河钢宣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半边天”力量。三是以女技术人员为代表,牵头成立“市场开拓工作室”,女工带头跑业务、闯市场,先后完成骞海智能吊具自动控制系统建设、河北爱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气自动化改造等6个多元创效项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白朝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