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组织开展第二届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12-15 09:2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军钢不愧为军钢!短短一天时间内,就有近300名职工参与公益献血活动,从咱们职工的言行中就能够感受到他们始终传承着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铁肩担当!”邯郸市中心血站负责人,面对新兴铸管武安本级赶来义务献血的人群,竖起大拇指,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说道。

12月8日上午11点50分,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邯郸市中心血站打来电话: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也在逐步减少,市中心血站急需补充新鲜血液。

武安本级党委得知此事后紧急部署,12月8日下午一上班,党委工作部立即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无偿献血公益倡议,号召广大党团员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彰显出国有企业职工的责任与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仅有半天时间,就有280余名职工踊跃参加。

12月10日上午8时许,在武安本级体育馆内,前来献血的人群排起了长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

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无偿献血的职工群体中不仅有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团员,更有许多“老面孔”,甚至有“献血达人”,他们每年坚持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称赞。

献血达人焦化部冯秋兴,累计献血14次,4700ml

炼钢部武文和行管部周继伟:恩爱夫妻齐上阵 大爱无疆献爱心

公益服务勇争先,热血战“疫”扬文明。参加献血的职工表示,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军钢人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无疆的社会主义互助精神。据统计,此次活动全公司共有288名职工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1520ml。(花志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