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落幕,新兴铸管再创佳绩

2020-12-15 09: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由河北省选送并代表参赛的新兴铸管演讲作品《战疫保供中彰显品牌力量》及同名“微电影”参赛作品,成功突破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共计两千多个参赛作品重围,分获二等奖,位列奖项第三名和第十名。

从分赛区的激烈角逐,到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新兴铸管不负众望,斩获多个奖项。其中,《战疫保供中彰显品牌力量》荣获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河北省区赛一等奖;征文比赛河北省赛区一等奖;微电影比赛全国总决赛、河北省赛区二等奖;《党旗在扶贫路上飘扬》荣获演讲比赛全国突围赛优秀奖、河北省赛区二等奖;征文比赛河北省赛区三等奖;《新兴铸管,中国人的一张世界名片》荣获征文比赛河北省赛区三等奖。

据悉,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主题为“百年逐梦全面小康 品牌引领品质生活”,初赛由全国31个分赛区承办,分赛区演讲、征文、微电影优胜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受疫情影响,总决赛以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

“一个好品牌,就是一个好故事。”在今后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新兴铸管必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传播企业好声音,讲述企业好故事,提升推广品牌文化,以高质量宣传思想工作讴歌新时代!(宋敏 王玉坤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