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党建为民,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2020-12-14 17: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下午,正值康复科成立四周年之际,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在南楼七楼康复大厅举办了“医患一家,感恩有你”联欢会。这是一场爱与感恩的盛宴,患者、家属、医护技人员,欢聚一堂,每一次呼吸,都是暖暖的温情涌动!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致辞,他对前来参加联欢会的患者表示感谢,说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感谢大家对医院各科和康复科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并对康复科这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希望今后继续努力,给患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

随后由医院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康复科主任潘婕讲话,她表示对于康复科来说,所谓的医患关系其实更像是一家人的关系,感恩、感谢大家对康复科举办的各种活动的支持和陪伴,感谢患者和家人在康复过程中的坚持付出和所有努力,希望大家联欢会看的开心,玩的快乐!

本次联欢会由康复科护士长米蕾主持,伴随着清新亮丽、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天天向上》,康复科医患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因为疫情的关系,没有邀请太多人员参加,但却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唱歌、舞蹈、诗歌朗诵、电子琴演奏、三句半、大合唱等,更有即兴表演和各类互动小游戏,期间充满了欢声、笑语,但更多的是满满的感动。

联欢会在全体医护人员合唱《真心英雄》中接近尾声,台上、场下共同高歌,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不息的掌声在欢庆的会场经久回荡,医护人员与患者合影留念,共贺新禧,联欢会圆满结束。整场联欢会气氛喜庆祥和,勾勒出“医患一家亲”的美好愿景,充分彰显了和谐的医患关系。

医院的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作为党员医务工作者更应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医务人员做好全方位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的责任,实现医院发展和群众满意两个目标。(潘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