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新兴铸管资源公司:认真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打好收官战

2020-12-13 16: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种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国内经济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等形势。资源公司贸易部深入组织开展“聚焦质量效益,践行价值理念”大家谈和“爱岗敬业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任务完成。

“再大的困难也要上,最好的办法就是干。随着2020年各项工作收官在即,支部书记利用贸易专题会、周一碰头会,充分地沟通思想、交流经验,不间断地与团队或个人进行谈心,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真正培养员工的责任意识,树立“完成任务就是硬道理”的思想理念。号召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优秀职工以身作则,普通职工不甘落后,用实干践行价值理念,大家比工作态度,比工作干劲,比产量,比质量,比效益,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提高联动机制的反应速度和预判能力,认真分析原料市场格局、价位趋势、成本比差等要素的变化预测,发扬钉钉子精神,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力拼搏,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

贸易人员全力走市场、访客户,积极开拓市场,持续促进贸易额提升。12月份新签10万吨巴西块矿、11万吨澳洲精粉、8万吨纽曼粉、8万吨巴西球团共计37万吨铁矿石购销合同。贸易团队表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以实际行动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赵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